18751561012

专业级纺织面料供应商,料子决定了服装的品质!

我们是谁

吴江市利梦纺织品有限公司拥有20多余年的面料经验,是一家医用防护服面料,TPU雨衣雨伞印花膜面料,羽绒服面料等贴膜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
公司目前立于优越的地理位置市场路东方纺织城,拥有完整的生产流水线,

纺织领域:公司目前拥有一家138台龙头织机,30台喷水喷气织机,整浆并3套,倍捻机50台的织造厂。

TPU领域:公司自主研发TPU膜上印花技术,日产量5000米,4000多种花型,支持来稿免费打样。可供0.07mm-0.2mm的TPU透明,雾面上印有单色,双色,多色图案。可用于:雨衣,时装秀,服饰等等..

复合领域:基于TPU膜上印花的成功研发和面料的熟知,于2018年隆重推出折射印花(TPU印花膜+面料)

医疗领域:基于PP无纺布和水刺无纺布的基础上复合透气微多孔膜作为医用防护服面料,目前日产30万米以上。

优势:

1,通过SGS测试

2,通过ITS测试

3,通过GTTC测试

4,通过CTI测试

5,通过客户大货抽检测试


另外与各大公司,染厂的紧密合作使得所有客户的订单屡屡能够如期完成;所有合格产品都必须取得Oeko-TexStandard100认证和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更多出口订单要求更是因客户而定,服务于世界多家奢侈品牌!

吴江市利梦纺织品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我们本着“安全第一,质量永恒,顾客至上,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企业理念

纺织面料行业领先企业-技术先锋,标准严格,服务标杆。

企业文化

我们的核心服务理念是“安全第一,质量保证,客户至上,合作共赢”,我们将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产品和服务,尊重客户,理解客户,主动为客户解决问题。

  • 专业的纺织面料供应商


  • 纺织面料整体解决方案


  • 主动为客户解决问题


  • 技术先锋,标准先行


生产设备

备案号:苏ICP备18002415号Copyright © 2018 吴江市利梦纺织品有限公司